微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微新>公司簡介

公司優勢

產品面

        以最新的微生物科技,配合產學技術移轉,以有益微生物結合顆粒肥、即溶肥、營養劑等,生產微生物有機肥料、微生物化學肥料、微生物複合肥料等,主要可改善傳統肥料所無法展現之功能或不足處,使農民在更有效更節省更環保的產品使用下,提高農產品收益,來真正使農民享受到產品加值的實質效益,對於土壤環境也更加保護,亦符合現代農業發展的趨勢與社會期待。

公司結合微生物製劑與傳統肥料,發展「新型微生物肥料」產品。為使菌株與肥料資材完美結合,該公司研發團隊,經多次實驗與測試,考量不同菌株與肥料資材特性,研擬特殊比例配方,運用

  1. 微生物篩選研發技術
  2. 微生物量產發酵技術
  3. 微生物存活於惡劣環境的技術
  4. 微生物與有機或無機物肥料的有效均勻添加技術
  5. 有機肥料的萃取技術
  6. 延長肥料有效時間及利用率的技術,再加上改良後之顆粒裹覆設備,始得以使菌體裹覆肥料資材,成功結合出新型態肥料,並產出高效能商品。

目前主要產品有:
純菌包、活性化學肥料、生物性即溶肥料、微生物有機肥料、功能性液體菌肥、優菌複合肥料。

通路面

        微新生技最大特色是握有全台最大、最多的通路據點,目前在國內已經建立300多家通路商,並訓練培養出一支優秀業務團隊,另外在中國大陸地區,團隊經理人皆有10多年的大陸經驗,孰悉大陸市場的通路, 可以很快的把微新產品帶入大陸市場。